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代表队出征第十四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代表队出征第十四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

时间:08-1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近一年的精心运作与准备,7月22日,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KylinSky参赛队一行10人启程赴哈尔滨参加7月24-28日第十四届“远东学院杯”全国机器人锦标赛。KylinSky队将在大赛中参加FIRA半自主型足球机器人类的4个竞赛项和FIRA仿真型足球机器人类中的2个竞赛项,共计6个足球机器人竞赛项目。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代表队出征第十四届全国机器人锦标赛


据悉,KylinSky足球机器人竞赛队已获准参加2012年8月20-28日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举办的FIRA世界杯机器人竞赛(FIRAWORLD-CUP2012BristolUK),在哈尔滨的全国机器人大赛将是FIRA世界杯赛前的热身赛。在以往三年内,KylinSky代表队硕果累累,希望在本次大赛上,代表队同样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机器人,竞赛,足球,代表队,哈尔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