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绿色长征19:牵手绿色 徒步珠江

绿色长征19:牵手绿色 徒步珠江

时间:08-20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雄伟的海珠桥上,一群热情的志愿者各自忙碌着,一红一绿两面飘扬的大旗格外引人注目,这一幕发生在绿色长征珠江流域团活动的现场。7月17日下午,绿色长征珠江流域团徒步珠江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徒步活动围绕“情系母亲河低碳绿色行”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引起了市民游客的广泛关注。

绿色长征19:牵手绿色 徒步珠江

活动期间,志愿者以徒步沿江宣传的形式,为市民游客现场讲解低碳生活方式与保护水资源知识,并结合自己生活中的低碳小窍门与游客进行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使游客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更加体会低碳生活的智慧与意义。

绿色长征19:牵手绿色 徒步珠江

在讲解之余,志愿者们还引导游客们进行了签字活动,游客们踊跃提出自己低碳生活的好办法好建议,希望通过这次低碳生活的签字活动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地球环境,降低生活碳类物质的排放量,减少对环境的污染,共同打造低碳、文明、健康的新型生活方式。签名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向游客们发放了环保袋,倡导大家少用或不用塑料袋,通过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支持低碳环保事业的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在珠江沿岸向沿途的游客宣传低碳、保护水资源的知识,发动大家做出绿色环保的承诺,为保护我们的母亲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A21)


更多有关"游客,珠江,低碳,活动,志愿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