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胡翔勇副校长视察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

胡翔勇副校长视察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

时间:08-17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胡翔勇副校长视察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

胡翔勇副校长视察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

7月29日上午,三峡大学副校长、科技学院董事会副董事长胡翔勇教授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亲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招生录取工作,并向暑期坚守在招生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

学院主管招生就业工作副院长戴进军及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苏爱芬向各位领导汇报了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在得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今年生源充足,招生形势火爆的消息后,胡校长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截止目前所进行的招录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招生相关规定,确保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2年招生计划圆满完成。

据悉,为保障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制定了严格的网络安全、现场保卫、通讯保障等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了每个环节的工作流程。目前,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目前正在进行湖北三批本科的录取工作,从投档情况看,今年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在湖北省生源依然充足,招录火爆。


更多有关"科技学院,大学,工作,招生录取,招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