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务院学位办、省教育厅领导莅临鲁东大学检查指导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

国务院学位办、省教育厅领导莅临鲁东大学检查指导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

时间:08-1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23日下午,国务院学位办专业学位处副处长陆敏、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周佳敏莅临鲁东大学检查指导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校长李清山对鲁东大学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期间,李清山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鲁东大学已有的教育硕士、体育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应用心理硕士、翻译硕士等五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学校下一步继续丰富专业学位种类,进一步拓宽应用型人才培养渠道的有关想法做了阐述。
    陆敏副处长对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鲁东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目标定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周佳敏处长表示,省教育厅始终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将继续关注、支持高校大力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促进高校高层次人才培养能力的不断提高。
    汇报会后,陆敏副处长一行在校长李清山、副校长刘焕阳的陪同下参观了鲁东大学作家群展室。(研究生处(工作部))

国务院学位办、省教育厅领导莅临鲁东大学检查指导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

国务院学位办、省教育厅领导莅临鲁东大学检查指导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

 


更多有关"专业学位,教育工作,大学,研究生,教育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