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明稚校长视察台风后校园安全工作

徐明稚校长视察台风后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08-2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台风“海葵”袭击上海,连续强降雨和大风使东华大学松江校区树木、玻璃门窗、广告牌等受到一定影响。8月9日,校长徐明稚、党委副书记殷耀、副校长陈招应等第一时间来到松江校区开展台风后校园安全检查,及时处置各类安全隐患。
    在视察过程中,徐明稚慰问了防台风工作人员,了解台风对东华大学影响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注意自身安全。随后,徐明稚一行现场察看树木植被和玻璃门窗等校园设施受损情况,认真听取园林养护人员有关工作汇报及后续安排。徐明稚对做好台风后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尽快修复在台风中损坏的设施,确保学校师生教学、科研和生活正常有序。

徐明稚校长视察台风后校园安全工作

徐明稚校长视察台风后校园安全工作


更多有关"台风,松江,校区,树木,门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