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2012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时间:08-22 来源:湖北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赛

图为副校长钟儒刚教授视察比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阮国龙)8月5日,2012年“TI”杯全国15省赛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同时开赛。湖北科技学院赛场设在电信学院四楼学生创新实验室。本次湖北科技学院派出7个队共21位同学参赛。当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钟儒刚、教务处副处长王仁海,电信学院院长李忠明、书记程正则等领导亲临学校竞赛现场,勉励学生鼓足干劲,赛出水平,为校争光。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委托电信学院组织。电信学院从今年4月开始正式启动竞赛准备工作,在组织全校理工科相关专业200多名学生报名的基础上,经过笔试、面试等多轮考核与选拔,确定60人为第一期竞赛培训对象,并从电力电子、传感器技术、控制技术、综合电子系统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课中还要求学生完成相关作品设计。学期末根据学生作品的完成情况,结合学校今年的电子设计竞赛暨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确定45名学生参加暑期集中培训。赛前一周,根据学生综合表现,最终确定由来自电子信息、电气工程、生物医工、计算机、数学——电气双学位班等多专业学生组成的7个代表队共21人参赛。竞赛为期3天,于8月7日晚8点结束。


更多有关"竞赛,学生,电信,培训,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