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新突破

湖北工业大学201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新突破

时间:08-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获悉,湖北工业大学共获批了27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9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8项,获批数量有了新的突破。

近年来,湖北工业大学把争取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作为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工作的重点抓手之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早动员,早布置,同时不断总结经验,逐步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极大地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项目申报数量和获批数量逐年递增。2012年,湖北工业大学共申报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76项,申报书涵盖了所有的学科领域,这也是湖北工业大学历史上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基金项目,自然,国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