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中北大学2012年本科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08-24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北大学2012年本科各批次招生计划已顺利完成,招生录取工作日前圆满结束。今年中北大学共录取新生一万余人,其中本科一二批次录取5700余人,软件学院录取800余人、朔州电力学院录取300余人、信息商务学院录取3500余人。生源分布在全国除港澳台外3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24个省份为一本录取。

中北大学在今年的招生录取过程中,继续贯彻实施阳光工程,确保录取工作公平公开公正。在严格执行教育部“六公开”要求的基础上,加大信息公开的力度,将招生政策、录取进度、招生信息等通过校园手机平台向广大教师公开,同时通过网络、电话咨询等方式向社会公开,增加招生工作的透明性,做到让全校教师放心,让学生家长及考生放心。

同时,今年中北大学的招生质量有明显提高,继续推进优秀生源地建设工程,在各省省级示范性高中挂牌设立优秀生源基地,并同时出台优秀新生奖学金制度,使得生源质量大幅提高。例如在山西省一本招生计划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中北大学圆满完成招生任务,为学校的科学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中北大学招生团队的素质更加专业化。在中北大学招生工作委员会和招生监察工作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下,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严格遵照教育部、各省录取工作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录检职责,圆满完成了2012年的招生工作。

记者葛宁


更多有关"录取,生源,中北大学,招生,公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