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韩国GOODWILL学院院长赵时吾博士一行访问鲁东大学

韩国GOODWILL学院院长赵时吾博士一行访问鲁东大学

时间:08-27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17-20日,韩国GOODWILL学院院长、鲁东大学驻韩国留学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赵时吾博士、韩国著名书法家金在龙博士一行访问鲁东大学,并捐赠500万韩元用于鲁东大学留学生教育。学校举行了捐款仪式,王庆副校长向赵时吾博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王庆向访问团介绍了鲁东大学近几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赵时吾博士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尤其是对外国留学生教育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此次专程来校捐款支持鲁东大学留学生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6月份全韩国美术大展中荣获书法组最高奖的韩国儒学大师金在龙博士表示祝贺,感谢他为学校挥毫泼墨,题赠书法作品。
    赵时吾对王庆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自己从2005年作为圆光大学研究生会会长第一次访问鲁东大学起,就被鲁大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感染,近年来他也亲眼见证了学校每一步发展,为鲁东大学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自己多年来的夙愿。访问团表示还会继续以各种方式支持鲁东大学的国际化发展。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鲁东大学留学生学习、生活和住宿场所及教育相关设施。(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韩国GOODWILL学院院长赵时吾博士一行访问鲁东大学


韩国GOODWILL学院院长赵时吾博士一行访问鲁东大学


韩国GOODWILL学院院长赵时吾博士一行访问鲁东大学


更多有关"大学,韩国,留学生,发展,访问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