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KAB创业俱乐部获“全国十佳”

鲁东大学KAB创业俱乐部获“全国十佳”

时间:08-2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由团中央、全国青联、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KAB全国推广办公室等单位联合组织的全国高校优秀KAB俱乐部评选中,鲁东大学与哈尔滨工程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等全国九所高校一起,从全国100多家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十佳KAB俱乐部”称号,成为山东地区唯一获奖高校。这也是鲁东大学在今年荣获“全国 KAB创业教育基地”和“全国KAB创业俱乐部”两项称号后获得的又一荣誉,标志着鲁东大学创业教育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鲁东大学KAB创业俱乐部于2010年成立,同年学校承办了KAB创业教育第一期讲师培训班,19名从事创业教育的教师获得了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KAB创业教育培训师资格证书。2010年9月正式开设《大学生KAB创业基础》课程,目前已有 4 届180名学生结业。近两年来,KAB创业俱乐部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导下,定期开展创业案例分析、模拟企业经营、创业经验交流和创业实践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了学校创业教育的开展。(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有关"创业,俱乐部,国际劳工组织,全国,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