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业务培训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业务培训

时间:08-30 来源:湖北民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业务培训

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讲座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业务培训

在西南民族大学考察

本网讯(通讯员 田英)近日,学校工会组织干部培训班。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二级分工会主席、学校教代会提案督办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省教育工会主席马建才对《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芳震对新时期如何开展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组织学员到西南民族大学工会进行考察和交流,探讨了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开展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等职能的各项活动的方式方法。

参训人员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新的理念、更强的能力、更足的干劲开创全校工会工作新局面。(责任编辑 xzy)


更多有关"工会主席,学校,培训,教育,委员会委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民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民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民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