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喜获佳绩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喜获佳绩

时间:08-29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刚刚结束的第八届“挑战杯”•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申报的6份作品全部获奖。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2“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11年11月初正式启动,院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不断完善各项制度保障,为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有利条件;广大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沉着应战,提交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此次竞赛共上报作品52件,创文经学院“挑战杯”竞赛参赛作品数量历史新高,作品质量也较往届有所提高。经过院团委老师及各系相关专业老师的层层筛选,最终6份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学院的一、二、三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经过两个月的等待和各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申报的6份挑战杯作品均在省赛中获得好成绩,其中冯传文作品《Young For You 老年综合服务会所》获得二等奖,李海珍作品《安全行安全辅助有限责任公司》、逯承凯作品《花花世界家园》、贾晖作品《“美轮美换网”物物交换》、王雪作品 《“心”御驾代驾》 、王超作品《唯C水果主题餐厅》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更促使大学生适应当今社会经济运作模式和市场竞争机制,在参与中学会竞争,在磨砺中不断成长。

院团委


更多有关"作品,经学,烟台,竞赛,学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