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2012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烟台大学2012年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08-31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教育部及相关省份招生委员会有关要求,烟台大学201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自7月3日起,至8月17日已经全部结束并圆满完成了各批次的招生计划。2012年,烟台大学共招收各类学生6905人,招生批次涵盖了除自主招生批次外的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项本科批、专科(高职)批等各个批次。

烟台大学今年面向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实际录取普通本专科新生人数6876人,其中山东省招收5443人,山东省外招收1433人。普通本科 6304人,艺体类372人、专科200人。另外,今年烟台大学继续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录取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生39人。

从招生录取情况看,烟台大学近几年普通文理科专业录取分数都比较高。2012年烟台大学山东省内第一志愿上线人数远远超过学校计划数,并一次性顺利完成招生计划,最低投档分也远远高于二本分数线,其中理科最低投档分超过省属线43分。普通本科二批文科录取最高分615分,最低分556分,录取最低分高出本科二批一志愿分数线40分,普通文科录取最低分多年来一直稳居省内同类高校的前三名;普通本科二批理科录取最高分637分,最低分565分,录取最低分高出本科二批一志愿分数线50分,普通理科录取最低分在近两年一直处于省内同类高校的前三甲。

除山东省外,2012年烟台大学在北京、福建、浙江、新疆等27个省(市、自治区)投放本科招生计划:其中有9个省(市、自治区)列本科一批招生录取,18个省(市、自治区)的文理科第一志愿上线人数超过计划数,多个省市的录取分数线达到或超过了当地本科一批线。

烟台大学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深入实施“阳光工程”。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多次召开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对2012年招生录取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招生工作部门和各有关人员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招生录取政策、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协作、严明纪律,切实杜绝各类违纪、违法行为,维护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招生录取工作期间,学校领导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坚持“全程参与,重点监督”,保证了招生录取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本着对考生及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原则,规范操作,热情服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烟台大学2012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

今年烟台大学新生入学时间为9月8日,目前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展开。


更多有关"招生录取,录取,自治区,本科,烟台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