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9-01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中专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布置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副书记罗少蓉、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主要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少蓉主持。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少蓉布置了新学期各辅导员的工作任务,对各辅导员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哲在会上讲话,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愉快合作共事,同时能够加强总结,不断学习提高。



更多有关"化工学院,新学期,辅导员,党委书记,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