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2届新生积极投入军训学习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2届新生积极投入军训学习

时间:09-03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2届新生积极投入军训学习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2届新生积极投入军训学习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2届新生积极投入军训学习

8月30日下午,军训动员大会结束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在教官的指导下每天按照严格的时间安排积极投身于军事训练。

尽管烈日当空,尽管细雨蒙蒙,学生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的减弱,他们精神抖擞的参与到各个动作的训练当中。三天的军训,通过教官讲授动作要领,他们已经掌握了基本的动作,包括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发、整齐报数和起步、跑步、正步行进及立定等。此外,教官带领他们参观内务,学习内务整理,整理的过程中每一个细节都得注意到,这会让他们养成一个好习惯。

据了解,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生军训计划10天时间完成,接下学生们除了要进行正常的军训课程之外还要进行拉练、国防科技报告会、队列考核以及会操表演等内容,军训生活已经过去3天,在未来的7天军训中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军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作者:学生记者:黎浩 摄影:张树楷 
更多有关"军训,燕山,教官,大学,内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