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优秀学子通过全国软考最高级别考试

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优秀学子通过全国软考最高级别考试

时间:09-04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2012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软件资格(水平)考试(以下简称“软考”)中最高级别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成绩揭晓,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计算机系09计算机Z班张慧建同学顺利通过此考试。

软考是由国家人事部和信息产业部组织的国家级考试。该考试权威性高,专业性强,跟踪国际水平,所获证书在美国、日本、印度等国家均认可。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属软考中高级资格职称考试,通过考试获得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从获得证书的人员中择优聘任为高级工程师。此外,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也是具备高级项目经理素质的人才,是企业副总工、总工、技术副总经理的后备人才。

据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每年在全国各省市的通过率并不高。据泰州经信委介绍,泰州市目前近几年通过此项高级人数仅在10人左右。


更多有关"信息系统,管理师,考试,项目,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