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图书馆以服务支撑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图书馆以服务支撑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时间:09-0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8月31日下午,图书馆一百余名职工从各个校区汇集到新校区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参加关于校内改革的学习和动员大会。
    朱建军馆长向全体职工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校内改革的思路、改革的主要内容和步骤、涉及图书馆工作的几个主要方面等,号召图书馆全体职工要在思想上关心学校的改革举措,做好积极应对改革的准备;在行动上投身改革,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为读者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结合学校重大改革举措,朱建军馆长对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加快新馆特色功能区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和提高新馆的服务功能;第二,积极筹备新馆的开馆仪式,扩大和提高中南大学图书馆在区域和行业的影响力;第三,加强劳动纪律,提高服务质量;第四,做好维稳工作,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更多有关"改革,图书馆,学校,馆长,新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