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27:园林学院新生班会促团结

迎新专题27:园林学院新生班会促团结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新生开始大学征程之时,我院为方便班主任管理班级,促进新班级的团结统一,各班于晚8点开展了新生班会活动。

首先,各班班主任就大学学习、宿舍生活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向同学提出自己的一些建议,指出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及生活的独立性,希望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锻炼中不断成长。另外,班主任助理详细说明了近期工作安排及开学后的注意事项,并解答同学疑惑,以方便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在同学们自我介绍的环节中,开始初步的互相了解,大家在欢笑中交流着自己的志趣和经历,同时,很多同学也积极报名班级负责人的评选,愿意为班级做事,服务同学。不同的爱好,不同的性格,在新班级的大家庭里初遇,相信以后各有所长的同学会各有分工,服务班级,在自己的努力下,班主任的督促下,必定会更加团结,创建融洽氛围,建设优秀班集体,充分体现出园林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A19)


更多有关"自己的,同学,班主任,班级,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