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迎新专题31:外语学院迎新大会开启专业教育序幕

迎新专题31:外语学院迎新大会开启专业教育序幕

时间:09-0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3日晚,外语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大会召开,标志着新生入学后进入了专业教育阶段。学院党政负责人、各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出席大会,全体2012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参加。

院党委负责人致辞欢迎新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大学生活,分清主次,找到自己的位置,圆满完成学业。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的整体情况,并用自己大学时的经历向同学们指出,大学生活并不轻松,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争取学习主动权。

会上还介绍了有关学生管理、评优、入党、资助等政策,对将来毕业去向做以简要介绍。在校生代表向新同学介绍了学习、生活经验。新生代表也分享了进入北京林业大学后的感悟,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全面成才,为北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从4日开始,外语学院各系主任将召开专业介绍会,进行专业教育。班主任还将分别召开第一次班会,为新生了解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奠定基础。(A19)


更多有关"新生,同学们,自己的,介绍,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