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在机器人足球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在机器人足球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9-0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FIRA机器人世界杯的比赛,于8月下旬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市科技活动中心开赛,河海大学文天学院“KylinSky”队参加了MiroSot和SimuroSot两个大类四个项目的竞赛,经过6天的奋斗获得了MiroSot的1项亚军和1项季军的好成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机器人小组在机器人足球国际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国际机器人足球联合会(FIRA)主办,布里斯托机器人研究所、西英格兰大学和布里斯托大学承办。FIRA机器人世界杯赛是国际上重要的机器人赛事,本次竞赛有来自中国和中国台湾、英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墨西哥等国家高素质大学的近30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KylinSky”队取得的佳绩,是学校重视和支持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结果,此次出征英伦,“KylinSky”队再次为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赢得了荣誉。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机器人,斯托,布里,河海大学,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