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子“学有所成” 成功“非你莫属”

学子“学有所成” 成功“非你莫属”

时间:09-15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毕业生林艺丽走进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求职成功

学子“学有所成”   成功“非你莫属”

节目中,林艺丽凭借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扎实功底和较强的个人能力,在节目中乐观自信、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自己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获得“波士团”(boss团)老板们及现场观众的好评。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在出题考察后也称赞“她不错,很聪明也很有耐心” 。北京伊力诺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晓燕认为,“这个女孩特别完美,年纪不大,但是能力很强,最重要的她清晰的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并向林艺丽伸出了橄榄枝。

林艺丽2012年毕业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金融学专业。在校期间,她学习成绩优异,曾被评为三峡大学“十大杰出青年”在湖北省第六届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由于家庭条件的原因,她18岁开始了兼职助学,大学四年所有的费用完全由自己打工赚取。她19岁就成为宜昌新东方国内培训部最年轻的主讲老师。大学毕业的时候,该教育机构希望与她签订十年合约,并全额资助她欧洲留学。林艺丽却选择走上《非你莫属》的舞台,寻找一份项目负责人助理或者管理培训生的工作,最终她如愿以偿。


更多有关"节目,能力,波士,在校,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