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三明学院招聘近百名新教师

2012年三明学院招聘近百名新教师

时间:09-16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广纳贤士 共谋发展

——2012年三明学院招聘近百名新教师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又有93位热血沸腾的青年教师加入到三明学院教育事业中来。至此,历经5个多月的2012年教师招聘工作圆满结束,目前,三明学院在编教职工已达870名。

在93名新老师中,专业教师51名,辅导员15名,实验人员5名,教辅人员5名,管理人员17名。其中省外高校毕业生58名,约占62%,学缘结构较为合理;博士3名、硕士71名、学士(本科)19名,从学历结构看,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偏少,金字塔梯队明显;从性别结构看,男性占60%,比例合理;从专业结构看,普通专业应聘者多,建筑、财务会计、车辆工程、数字媒体等紧缺专业仍然一才难求。

在人才引进模式上,三明学院进行了积极探索。今年,三明学院不仅在中国研究生人才网、中国博士人才网、中国高校教师招聘网等全国性媒体刊登岗位信息,而且还向全国排名靠前的300所高校的就业网站发布岗位信息,效果明显,共收到来自高校毕业生简历3000余份,其中博士生简历近60份,为完成百名新教师招聘打下坚实基础。

人事处在纪委办、学工部、教务处等机关部门以及各院系相互配合下,严格按照人才招聘相关文件规定,开展了近50场次的面试活动,基本上完成了三明学院2012年教师招聘计划。近百名新教师的加入,为学校师资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新学年,人事处将根据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整改方案意见,结合师资实际和学校发展规划,未雨绸缪,积极创新,实现紧缺专业人才招聘提早化,高层次人才招聘常态化,提高人才引进工作实效。

(人事处/文)


更多有关"人事处,学院,专业,结构,人才招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