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会计学专业开展系列专业引导教育讲座

会计学专业开展系列专业引导教育讲座

时间:09-16 来源: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6日下午, 学院常务副院长、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张明燕教授为会计学专业大四学生开展了一次精彩生动的专业引导教育讲座。这是本学期会计学专业引导教育的第一课,之后张院长还将分别面向大三、大二、大一的学生做专业引导教育讲座,帮助学生树立学习信心,明确发展方向。


更多有关"会计学,专业,引导,教育,讲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