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97名教师受到各类表彰

学校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97名教师受到各类表彰

时间:09-1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97名教师受到各类表彰

学校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97名教师受到各类表彰 

9月6日,学校举行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家校领导,离退休校级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对7名师德标兵、11名优秀教师、1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1名最受学生爱戴的老师、14名教学骨干、15名讲课比赛获得者和22名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了奖。

会上,学生代表贺颦茜代表全校学生发言,热烈祝贺第28个教师节的到来,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感谢!师德标兵、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郭作飞代表教师发了言。他为这次被评为“师德标兵”,感到无尚光荣,他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潜心研究、无私奉献,用良心和智慧去塑造学生健康的人格,引领学生走在知识的前沿,达到理想的彼岸。

副校长谭明术同志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找准抓手 构建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总结报告。他指出,重庆三峡学院于2011年5月正式启动“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营造活动氛围;二是完善工作机制,促进规范管理;三是狠抓四个结合,确保活动实效,即与创先争优、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业务能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四个方面相结合;四是扎实开展工作,活动成效明显。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代表学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的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校园基础建设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学校的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实践证明,我们的教职员工是一支值得信赖、最可依靠的队伍,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力量。

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现状,孙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追求高尚的道德品质、追求较高的学术造诣、要怀有宽厚的仁爱之心和具有深切的敬业爱校之情。他特别指出,作为重庆三峡学院的一员,每个人与学校是荣辱与共的,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培育人才、繁荣学术、发展先进文化和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为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共同谱写出重庆三峡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更多有关"师德,学校,教师,致以,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