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2012年秋季学期学籍处理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2年秋季学期学籍处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09-14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学生考核不合格的课程,每学年结束后累计超过25学分的,应留级。其中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预留级学生,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批可以给予跟班试读一个学期的机会一次:

(1)累计欠学分超过25学分,但没超过30学分的学生;

(2)累计欠学分超过25学分,应届毕业生。

至次年春季学期开学后,学院将统计上述跟班试读学生的学分,其中考核不合格的课程累计超过25学分的,将予以降级。在此规定执行当中,提醒学生根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管理办法》当中“重考课程学分累加超过45分者不予授予学位”的相关规定,谨慎选择。

2、请辅导员老师督促本专业留级学生于9月10日至13日办理留级手续,逾期不办理者,不予以学籍学年注册。具体流程详见附件三。

3、请辅导员老师督促本专业跟班试读学生填写《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跟班试读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请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在线网页“文档下载”栏下载。填写完成后,于9月12日下班前交到各系秘书处,逾期不办理者,按留级处理。

请上述相关同学于2012年9月13日前将学籍处理手续办理完毕,以免影响正常教学的进行。

附件一:2012年秋季学期留级学生名单

附件二:2012年秋季学期允许跟班试读学生名单

附件三:关于2012年秋季学期学生办理留级手续的注意事项

里仁学院教务部

二○一二年九月七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更多有关"学分,留级,试读,跟班,燕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