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学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09-1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浓浓尊师情,拳拳重教心。在全国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在校园网上向全校教师发出了慰问信,同时全体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各二级教学单位走访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在国际著名电磁场专家、退休教师周克定教授家中,周应佳书记关切询问了老教授的身体状况,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果,同时高度赞扬了他在电磁场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代表学校感谢他专注教学科研、潜心育人,为学校无私奉献、桃李满园,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与湖北省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二等奖获得者、青年教师代表颜研的座谈中,周书记详细了解了她的教学任务、住房和在校生活情况,殷切勉励她爱生如己,勤奋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早日成为学校的中流砥柱。

学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在湖北名师陆载涵教授家中,刘德富校长详细了解了他丰富而充实的退休生活,对他为人师表、严谨治教表示感谢,对他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赞赏,希望他继续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在汪浩勇教授的实验室,刘德富校长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状况和科研情况,表示将重点关注和支持他的科研工作,希望他加强团队建设和对外交流,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为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发挥更大作用。

学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湖北工业大学全体校领导慰问的教师代表中,既有耄耋之年的退休教授,又有刚加入教师队伍的青年才俊;既有一支粉笔写人生、三尺讲台铸辉煌的教学型老师,又有手捧国际大奖、为校争光的科研型学者;既有默默无闻、甘为人梯的实验师,又有常驻学生宿舍、视学生如兄弟姐妹的辅导员……

学校领导在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代表学校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过去一年来大家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祝全校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愉快、节日快乐!


更多有关"学校,教授,又有,代表,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