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医学院新生拾金不昧受好评

医学院新生拾金不昧受好评

时间:09-1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天上午,在医学院新生接待处,12级护理2班的新生张钰婕成了一位“小名人”,她拾金不昧的精神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昨天晚上,张钰婕和她爸爸在学校亭子里乘凉的时候捡到一个钱包,钱包里除了若干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证件。因为怕失主回来找,张钰婕便一直在亭子里等,直到晚上11点左右,失主还是没有出现。今天上午,张钰婕把钱包交给了学院老师,老师通过包里的名片和身份证联系到失主,并将钱包完璧归赵。
张钰婕说,她自己也有过丢东西的经历,丢了后心急如焚,她想到失主在丢失钱包后肯定也特别着急,所以昨晚一直在那里等。当大家都朝张钰婕竖起大拇指,张钰婕笑笑说,这是件小事,没什么的。事情虽小,却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品质,张钰婕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更多有关"失主,钱包,拾金不昧,今天上午,身份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