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展成果促交流

信息学院暑期实践团队展成果促交流

时间:09-1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信息学院召开了“2012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共有17支实践团队以多视角、多载体的汇报方式对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展示。

会上,各支实践队伍,从实践收获、实践意义、实践成果等各方面展示了实践的全过程,多数参与实践成员均表示在实践中收获颇丰。个团队紧密围绕“建团90周年”,“红绿相映1+1”,“我与母校同成长”的主题,涵盖“思想宣传”、“三农服务”、“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等不同方面的内容,更结合我院专业特色进行了“IT力行”、“计算机e家”以及“雷丽锋行”、“追寻红色记忆”等具有等具有信息学院特色,符合时代背景特色的暑期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在经费支持、安全保障、服务机制上加大了支持与管理力度,全方位把握实践动态,采取时时报备制度,层级掌握实践团队的实践开展情况,确保了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感悟社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各团队以PPT或电子书的形式将自己团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评委对各个团队的实践活动都提出了相关问题,团队代表进行答辩,至此,信息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示报告会结束。此次答辩会以丰富详实的成果内容材料,准确生动地反映我学院实践活动的亮点,让本学院同学了解与认识假期实践活动,以深化学院实践成果,扩大社会实践影响。同时亦充分地展现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突出团队成员在实践中的成长与收获,体现实践活动给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所做出的贡献。(A19)


更多有关"实践,团队,实践活动,成果,信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