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教师赴美国韦德恩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教师赴美国韦德恩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09-14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教师赴美国韦德恩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7月14—8月2日,外语学院28位教师参加了在美国韦德恩大学举办的为期三周的英语教师培训。

韦德恩大学派出8名教授就他们各自研究领域以不同的形式展示其教学方法,利用课件、视频、影像等多媒体教学工具,使老师们从学习策略、文学、宗教、教育、民俗、音乐、领导艺术等多方面了解韦德恩大学,了解美国。在整个紧张严谨但又轻松愉快的学习过程中,老师们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认真学习交流,不仅学习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切身体验到了美国本土文化,还深刻感受到教授们工作上一丝不苟,严谨不失风趣,幽默且极具激情。参训教师良好的学习状态也给韦德恩的教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习期间,在韦德恩大学的安排下,参训教师先后参观考察了费城、纽约和华盛顿这三座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城市,深入了解美国文化,促进学习交流。

另外,学员们还参观了韦德恩大学校园内的幼儿园——儿童发展中心(Child Development Center)和在建的Cater School, 并且体验了韦德恩大学为小学生举办的夏令营课堂。学员们近距离接触到美国的孩子们,又一次体会到宽松而自由的美国教育文化。

此次美国之行,学员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美国文化与生活,还与韦德恩大学的师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重庆工商大学外语教师赴美国韦德恩大学培训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美国,韦德,大学,学习,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