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09-16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总结2012年上半年广西师范学院科研工作成绩,进一步加强广西师范学院科研管理水平,部署下半年的科研工作,广西师范学院于8月31日上午在鸿远楼407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元昌安副院长主持,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各分管科研的副院长、科研管理处领导和部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元昌安副院长强调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科研是高等学校核心竞争力的表现,广西师范学院更名大学工作已经启动,科研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更名大学时是否能全部达到指标要求。目前,广西师范学院科研工作虽然取得了较大进步,但形势不容乐观,前有标兵,后有追兵,我们一定要有危机感。为此,元副院长要求,必须抓好项目申报、成果报奖、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几个制约更名大学的瓶颈问题。科研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为全校教职工服务的理念,不断拓宽项目申报渠道,提高申报质量;加大校内资源整合力度,加强和校外合作,抓好高层次成果获奖工作;制定时间表,逐项落实,按质按量做好区级重点实验室的转正验收工作。


科研管理处总结了2012年上半年广西师范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就本学期的科研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重点做好科研工作大会筹备、科研经费预算资金使用、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重点学科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专利申请和申报工作、自然科学报奖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政法学院院长曾令辉教授、物电学院院长黄国华教授就科研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认为要做好科研工作,必须重视培养科研带头人和领军人物、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立足学科优势、加强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


会议的召开对广西师范学院统一思想、齐心协力,使广西师范学院科研工作跃上新台阶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科研,广西,师范学院,科研工作,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