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暑假期间南京艺术学院获多项省级教学建设立项

暑假期间南京艺术学院获多项省级教学建设立项

时间:09-1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暑假里,南京艺术学院3个本科专业通过了省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验收,另有多个教学建设项目获得省级遴选立项,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教学建设工作全面进入“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

  作为“十一五”期间省级教学建设“质量工程”的收尾,省教育厅对最后一批省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进行验收,南京艺术学院录音艺术、戏剧影视文学、服装设计与工程3个专业以良好的成绩顺利完成验收结项。至此,南京艺术学院“十一五”期间立项的13个专业已全部完成验收、正式挂牌为“江苏省普通高校品牌、特色专业”。

  与此同时,省“十二五”期间的“本科教学建设与质量提升工程”开始遴选。经过认真部署、全面统筹,南京艺术学院本科专业按美术学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设计学类等4个专业类申报成为省级重点专业建设点,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作为单个专业同批获得此项目立项,全校27个本科专业几乎都被纳入“十二五”省级重点专业建设范围。

  另一项建设项目是“省级实践教育中心建设点”。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组建的“虚拟现实艺术实践教育中心”以规范的管理体系、优秀的教学成果、良好的校企合作获得了评审专家的肯定,成为本次唯一获得立项的艺术类实践教育中心。

  省教育厅将对上述各立项项目分年度给予建设资助,学校也将依照文件予以相应经费匹配。同时,教务处还将进一步细化各项建设与管理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促进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教务处)


更多有关"建设,南京,艺术学院,专业,立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