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在郑州大学举行

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在郑州大学举行

时间:09-1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在郑州大学举行
  
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在郑州大学举行
  201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在郑州大学举行  副校长王宗敏到现场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 

    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与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联合主办,郑州大学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13年“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郑州站)”9月8日上午在郑州大学图书馆广场举办。共有来自河南、河北、湖北、山东、陕西、山西等地的万余名学生和家长前来参加,会议场面火爆、盛况空前。
    作为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除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十几所本省高校参与外,还有来自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 70余所著名高校参加。会议期间,全国众多高校的研招办老师亲自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并就大家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流程、专业设置情况以及近几年报名人数、复试分数、录取比例等问题作出了针对性的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各招生单位的优势学科、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实力和相关招生信息,正确选择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专业。
    副校长王宗敏到现场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一一视察了全校各招生单位的宣传展台,对各单位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不同学科的宣传方案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校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也来到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研究生院和各有关院系充分利用这次宣传机会,积极准备宣传资料并组织人员参加现场咨询。研究生院制作了宣传展版展示学校整体实力,对考生发放了2013年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专业设置及近三年来各专业的录取情况等资料。各研究生招生单位设置了展台,接待咨询考生近万人,得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本次活动使广大考生对郑州大学的研究生教育,特别是优势学科以及特色专业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2013年的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11 15:05:46
更多有关"考生,现场,郑州大学,科研,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