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大学生活指导课受新生欢迎

生物学院大学生活指导课受新生欢迎

时间:09-1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近日,生物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大学生活指导课开课。

指导课从四书《大学》中关于大学的描述展开,与同学们分享了“八目”具体含义,同学们也纷纷表达自己对大学的理解。指导教师将大学生活概括为四个词——适应、积累、成长、转型,他希望同学们能在生活、学习、实践、成长四个方面有所收获,能够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光积累知识、增长才干和见识,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高老师将大学中学生最关注的宿舍管理、选课、学习方法、毕业打算、大学生恋爱等几个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得到新生积极响应。

据悉,生物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基本结束,这一周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校院背景、所学专业基本情况、入党知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等丰富的内容,接下来,学院将组织新老生交流会,进一步加强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认识,引导新生正确的规划大学生活,形成良好的舍风、班风、学风。(A19)


更多有关"同学们,新生,大学生活,大学,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