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09-14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8日、9日,2012级新生报到入学日。伴随着初秋的清爽,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迎来了一张张崭新的面孔。随着新生的陆续报到,9月8日下午15时整,土木工程系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学楼A105隆重召开,土木工程系系主任陈礼和副教授,分团委书记伍旭坤,教学秘书王笛老师及100多位新生家长共同出席了见面会,会议由陈主任主持。

土木工程系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首先,陈主任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系情、专业设置、考研就业三个方面对土木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土木工程系自成立以来,共设置了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地质工程以及测绘工程五个专业,这五个专业均是河海的老牌优势学科,专业负责人也均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资深教授,专业就业前景良好。在考研就业方面,我系08级首届毕业生给水排水专业和土木工程专业就业情况良好,就业率均达到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两个专业的考研率也都达到了百分之十以上,同时,陈主任又对从业资格证考试方面的要求做了详细解答。
关于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伍老师不仅详细解读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两早两晚”等基本规章制度,更是从“目标重新树立、思想冲突和现实、主动和依赖”等三个方面解答学生家长关于“学生进入大学后如何更好适应大学生活”的困惑。随后,伍老师还对家长关心的“奖勤贷助补”等学校资助政策进行了解答。
最后,土木工程系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家长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土木工程系 供稿)


更多有关"工程系,土木,家长,专业,会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