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首批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启动

学校首批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启动

时间:09-14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上午,2012年学校首批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启动。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学校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项目领导小组批准,共有40名博士生、102名硕士生获得2012年首批中南大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资助。 
    据了解,今年设置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是学校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经费来源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专款用于支持研究生开展研究或实践活动,资助力度高于以往其他项目。项目选题强调研究生自主探索,作为学位论文题目,未曾获得各类立项。要求获资助研究生克服困难,在完成导师安排的研究工作和任务的同时,按时完成本项目的研究计划和预算经费,做好研究工作,争取更多创新成果。
更多有关"研究生,创新,项目,自主,探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