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三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在全省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济南大学三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在全省绩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09-1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2012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工作中,济南大学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氟化学化工材料三个重点实验室取得优异成绩,“十二五”期间每年将获得270万元的经费支持。
    
    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组织的2012年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工作自2012年2月开始,先后经过初评、网评、复评答辩等环节。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所属的117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参加了绩效考评工作,48个重点实验室进入复评答辩阶段。济南大学三个重点实验室均以优秀成绩通过初评和网评顺利进入最后的复评答辩阶段,最终济南大学的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以优异成绩进入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遴选的10个“十二五”期间省集中建设重点实验室名单,在“十二五”期间每年将获得225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
    
    济南大学在省重点实验室绩效考评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直属学科平台的积极配合,这是对济南大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标志着济南大学学科平台建设工作进入全省前列。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将进一步提升济南大学直属学科平台建设的水平,极大地促进济南大学国家级创新平台建设工作。



撰稿:王传平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重点实验室,大学,工作,财政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