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理工大学招就处长艾修俊一行来民族教育学院考察访…

山东理工大学招就处长艾修俊一行来民族教育学院考察访…

时间:09-1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艾修俊、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胡长伟、招生就业处就业企划科科长阎更法、招生就业处就业信息科科长尹大庆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看望了2012级预科学生。南昌工学院副校长陈宇,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波、新疆挂职干部迪里努尔、阿不利米提接待了艾修俊处长一行,并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与40名预科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艾修俊首先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从预科开始迈出关键的一步,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合格的接班人。

随后,陈宇从南昌工学院民族预科生的考核标准、结业条件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同学们在思想上要明确,不能认为进了预科就进了上大学的保险箱,希望大家遵纪守法,刻苦学习,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人才,以感恩的心态顺利完成学业。


更多有关"预科,就业,招生,南昌,科科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