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时间:09-18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刘健副校长一行到达台南考察台湾首府大学,受到戴文雄副校长的热情欢迎。首府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学务处、招生处、休闲产业学院、幼儿教育系等单位主管参加了欢迎座谈会。

在欢迎座谈会上,刘健副校长对台湾首府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三明学院和学校开展闽台合作办学和交流情况,回顾了郑建岚校长与该校结识建立姐妹校关系的过程。他指出,近年来两岸互动交流态势良好,这符合两岸人民的意愿,也是两岸高校共同发展的必然趋势,必然促进双方的互补与共同进步。他说此行前来拜访,一是为了增进彼此友谊,加强联系;二是希望更加深入推进两校合作,特别是慕名前来考察首府大学附属教学实践基地——莲潭国际会馆,感受企业实业经营与大学人才培养的良好结合。接着,刘副校长通报了三明学院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情况,指出评估专家对三明学院开展两岸高校合作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校正致力于服务地方,因此,希望与首府大学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他说,当前福建省把旅游产业作为重要支柱产业,三明市又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首府大学在休闲旅游产业人才培养上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将是合作重要方向了,两校具有一致培养目标,重视学界与业界的对接,希望通过不断交流,推进人才培养。刘副校长代表学校真诚邀请首府大学各级主管到三明学院参访。

戴文雄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三明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值得钦佩和学习,去年三明学院3位交流生来校学习表现优异,希望与三明学院继续加强交流,不断推进合作,他要求该校国际暨两岸事务处及各主要单位加强与三明学院海峡理工学院的沟通联系,积极拓展合作交流项目。

随后,刘副校长一行观看了该校介绍专题片,张新文院长应邀简介了海峡理工学院。

座谈会前,刘副校长一行在国际暨两岸事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还与该校国际暨两岸事务处进行交流洽谈,商议开展师生交流、中小学校长培训、幼儿教育等事项。

(海峡理工学院 文/图)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刘健副校长在首府大学举办的欢迎座谈会上致辞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互赠礼品(一)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互赠礼品(二)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刘健副校长与首府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负责人洽谈具体合作事项

校领导考察台湾首府大学

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副校长,首府,两岸,学院,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