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大叶大学梁卓中副校长为海峡理工学院师生开设讲座

台湾大叶大学梁卓中副校长为海峡理工学院师生开设讲座

时间:09-19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7日上午,台湾大叶大学副校长梁卓中教授应邀在校学术报告厅为海峡理工学院全体师生作了题为《现代工程师如何因应未来社会快速的变迁》的专题讲座,讲座由三明学院江芳俊副校长主持。台湾大叶大学机械与自动化工程学系主任蔡耀文博士、台湾大叶大学先进车辆科技研究中心林叶增主任、海峡理工学院全体师生近500人聆听了讲座。

梁卓中副校长首先对大叶大学的历史、地理位置作了简要介绍。梁副校长着重介绍了大叶大学的工院品牌及办学特色,指出大叶大学要创立德国式工业技术,并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培养出最能被公司所聘用、为社会所吸收的高技术人才。之后,他结合具体生动活泼实例,指出大学生要拥有积极的为人处世态度,因为态度是企业所看重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他要求在场同学努力提高自身的抗压性和情绪管理能力,并解释道当今世界充满竞争,个人只有具备良好的抗压性和情绪管理能力、拥有必备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和良好的工作态度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被用人单位所器重。海峡理工学子拥有比普通学生多一年前往台湾学习的机会,他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好好抓住机会,努力学习,不荒废大学的美好时光。

最后,梁卓中副校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耐心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就如何学习、如何寻求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提问。

(海峡理工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大叶,副校长,台湾,大学,海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