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在“河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毕业生在“河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09-19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日前结束的“河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孟磊获得毕业生组“河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荣誉称号,燕山大学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了解,孟磊是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大学毕业后,孟磊进入了北京一家外资的贸易公司,工作期间,孟磊发现在自己的家乡存在着巨大的食用菌商机,因此他决定回到家乡进行自主创业。如今,孟磊的食用菌公司不仅是国内一流的菌业品牌,并且与国外的销售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孟磊也因此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创业道路。

“河北省大学生创业之星”评选活动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里仁学院于2011年11月组织各系开展选拔、申报工作,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自主创业的在校生和毕业生踊跃报名参评。本次活动以“创业点亮未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积极、务实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呼吁全社会更加关心、关注大学生的就业、创业,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和舆论环境。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作者:郭爱华 
更多有关"燕山,河北省,自己的,之星,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