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布置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布置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时间:09-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上午,第3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颖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四年主持。  

  湖北工业大学考点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2年9月22-24日举行,考试分为传统的笔试、机试以及今年湖北工业大学考点进行试点的三个二级语种的无纸化考试,共有2871名考生参试。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负责同志对湖北工业大学考点前期组织考试的整体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参会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考试整体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颖江从三个方面对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保密措施,确保试卷等安全;第二,要加强监考人员培训工作,培训工作要到位,对监考人员要提出更加严格的要求;第三,本次机试考试机房进行了调整,要提前做好机试考试系统网络测试、调试工作,尤其要制订停电后相应的应急预案,确保机试考试用电需求。  

  为了落实好各项安排,圆满完成此次考试组织工作,继考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之后,继续教育学院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次考试考务工作人员会议,从考务、督查、水电、保卫、医疗、试卷保密、技术、后勤、宣传等方面对考务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更多有关"考试,湖北,考点,工业大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