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2011-2012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全面展开

山东建筑大学2011-2012学年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09-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新学年伊始,山东建筑大学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也提上日程。为了做好这一项工作,学生处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从先期的通知下达到各奖励指标的名额分配以及社会奖学金的评选等各细节,每一项学生处都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务使此次综合测评工作能够顺序开展下去。

除2012级新生外,参加此次综合测评工作的学生总数将达17000余人,将评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标兵班等校级、省级优秀称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以及各类企业奖学金等奖助学金项目。

面向2012级新生,此次亦将评出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该项奖励中一等入学奖学金达10000元,二等入学奖学金5000元,三等入学奖学金2000元。

此外,经过山东建筑大学各方面的努力以及各方校友的支持,山东建筑大学企业奖学金项目也有了较大的变化,今年,我们将评选出山东万斯达集团优秀学生奖学金、济南四建集团奖学金、曲阜中联优秀学生奖学金、青岛建设集团优秀学生奖学金、山东三箭奖学金、“香江置业”奖学金、烟建奖学金、“众诚”奖学金,共8项,金额总计达390000元。

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本学期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发挥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的指挥棒作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意识,围绕学校“五大工程”,利用各种评先评优、创建优良学风班等平台,树立先进典型,助推学风、校风建设,营造“争当先进、创造优秀”的良好氛围,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优质服务。



更多有关"奖学金,学生,山东,优秀学生,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