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9-2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以“品牌服饰店的商业空间及展示设计”为主题的“和成?新人杯”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卫东风老师指导的09级学生郑明跃的设计作品《线带之美》,以及童丽娟、袁郡梓、易楠、赵利俊等设计的《江南布衣》在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庄海艳的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王宏亮、刘洪锁的作品获得优秀奖,季婷婷获得鼓励奖。

  “和成?新人杯”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面向在校学生的最高规格的中国室内设计赛事。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室内设计专业能在该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的比赛中屡获佳绩,充分体现了南艺的办学实力和学科建设水平,提升了南京艺术学院在该领域、该学科中的影响力。

  另悉,在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南京轻纺产业集团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南京非遗文化商旅”室内设计大赛中,设计学院学生同样获得佳绩,由卫东风、徐敏老师指导的09级室内设计专业王宏亮、刘洪锁的多功能厅设计获得一等奖,易楠、赵利俊、袁郡梓等的大厅设计获得二等奖,杨威 苏江 赵亚楠等的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线带之美》设计方案

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江南布衣》设计方案

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南京非遗文化商旅”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多功能厅设计方案

 


更多有关"南京,室内设计,遗文,艺术学院,设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