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和综合改革咨询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和综合改革咨询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时间:09-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继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后,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北省质量协会、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领导一行参加了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的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和综合改革咨询会。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副校长钟毓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大兴教授主持。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建设和综合改革咨询会在湖北工业大学召开

  钟毓宁介绍了学校十二五建设发展情况,杨练根教授和丁善婷副教授分别汇报了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测控技术与仪器国家特色专业综合改革建设情况。与会领导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湖北工业大学学科与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省质监局王泽洪局长对湖北工业大学多年来为质监系统输送了大量人才表示感谢,对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质量兴国战略的指导下,学校应加强“政产学研用”机制下的专业建设研究,面向社会、面向行业、面向企业,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创新办学方法,改革课程体系,满足经济建设发展的需求。

  省质量协会赵文源会长指出专业建设应加强与企业的联系,行业协会愿为学校与企业搭建良好的桥梁,为专业综合改革提供实践平台。

  周应佳教授衷心感谢省质监系统对学校专业建设的支持,指出专业改革应具有国际视野的大质量观,加强学科调研,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要面向社会,注重与企事业单位的协同创新。

  会后,领导一行参观了湖北省现代制造质量工程重点实验室。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省质监局监督处以及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务处、科研处的相关负责人。仪器与质量工程系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更多有关"湖北,专业,湖北省,建设,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