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时间:09-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2日,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质量协会、湖北工业大学、武汉东湖学院领导出席启动仪式,740余名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者参加了活动。该活动标志着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志愿者义务监督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湖北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泽洪和省质量协会会长赵文源等领导共同将印有“湖北省质量安全志愿者”字样的旗帜授予了大学生义务监督员代表。

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致欢迎辞。他表示,作为全国第一所创办质量检验工程的高校,湖北工业大学始终投身于湖北省的大质量建设中,为湖北省培养了一大批质量工作骨干。作为今年大学生质量志愿者义务监督活动主办方,学校将充分发挥专业建设优势,积极投身于质量安全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全面参与到全省经济建设中来,为维护产品质量安全、提高全省质量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0级质量班的陈瑞峰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全体志愿者郑重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质量法规、质量知识和理念,为全民质量意识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北省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湖北省质监局副局长周德文、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邹霞在启动仪式上分别讲话,希望受聘的大学生质量安全义务监督员积极投身质量安全志愿服务工作,踊跃参加质量监督社会实践,当好质量风险的情报员、质量监督的协管员、质量知识的讲解员和质量舆论的引导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

  启动仪式结束后,湖北省质监局专家对大学生质量安全义务监督员进行了质量知识专题培训。质量志愿者活动将在后期陆续展开。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前期开展了大量的宣传工作,面向全校开展了大学生质量志愿者义务监督员招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表示质量安全责任重大,开展大学生质量安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开辟了社会力量参与质量安全工作的新途径,也丰富了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内容,为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锻炼自我、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提供了实践机会。机械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质量工程系教师们均表示可为后续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更多有关"质量,湖北省,湖北,志愿者,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