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圆满完成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湖北工业大学圆满完成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时间:09-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24日,2012年下半年(第3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工业大学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本考点共有2871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参加传统笔试1899人,参加传统上机考试2104人,无纸化考试604人。笔试考场设在工程2号教学楼,共设64个考场,机试考场设在实验实训中心3楼机房,共设3个考场。

  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地进行,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校纪委、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后勤集团、校医院、计算机学院和工程技术学院等各部门积极协作,对考场安排、监考人员业务培训、考风考纪宣传、保卫、机房调式、机房供电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考前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组织监考培训工作,做到监考教师培训上岗。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委派的巡视员、副校长张颖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四年、纪委周晓等深入考场检查,巡视考试情况。本次考试还首次对监考人员和考生启用了安检仪,杜绝了手机等通信设备被带入考场,为严肃考场纪律增加了一道防线。由于领导重视、组织严谨、措施到位,本次考试顺利平稳。

湖北工业大学圆满完成201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

  23日下午4点,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江畅、院办主任张洁、综考办副主任朱峰亲临湖北工业大学实验实训中心机试现场检查工作,对湖北工业大学考试的总体工作安排以及考点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更多有关"考场,考试,监考,湖北,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