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参加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 寄语新生

校领导参加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 寄语新生

时间:09-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健教授参加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2级资源环境科学专业师生见面会,科研处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资源环境科学教学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刘健副校长就求学、治学等话题与2012级新生进行了深入互动,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的经验与感悟,一一回答了新生所关心的继续深造、成才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他希望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的新生们学要尽快适应新环境,确定新目标,制定新规划,运用新方法;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要认真求学、踏实做人,为实现新的目标付出持之以恒地努力。

见面会上,资源环境科学教学团队带头人简要介绍了资源环境科学的国内外发展现状,特别梳理了化生学院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的发展情况;并从专业课程设置、学习重点难点、师资力量、深造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新生见面会,使新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正确的认识,全新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有助于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朝着自己的理想踏实迈进。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环境,科学,专业,资源,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