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举行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09-25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举行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举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个个军训方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他们朝气蓬勃、蓄势待发,他们信心满怀、志存高远……

    9月21日上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蓬莱校区2012级新生军训会操暨开学典礼在体育场举行。济南大学副校长张硕秋、蓬莱市副市长徐爱华,大众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董事长韩曰明、院长刘汝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泉城学院院长助理王伟主持。

    徐爱华副市长代表蓬莱市委、市政府,对泉城学院迁址蓬莱表示祝贺。她指出,蓬莱市优越的地理环境、资源优势为泉城学院的办学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发展空间,蓬莱市委市政府将在各方面一如既往地支持泉城学院的发展。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院长刘汝军在讲话中,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会选择、学会宽容、学会学习,争取四年后向家人、向母校、向社会交上满意的答卷,把今天的青春梦想变为明天的美好现实。

    张硕秋副校长代表济南大学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泉城学院2012级新生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泉城学院蓬莱校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广大教职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向支持泉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大众报业集团和蓬莱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济南大学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经成为一所文化积淀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属综合性大学。下一步,学校将在师资、管理等方面继续支持泉城学院的发展。大学是改变人生方向和命运的地方,她希望同学们把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好自己的大学四年规划,勤奋学习,努力奋斗;把张扬个性与全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的有机融合;把勇于竞争与善于合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步入职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蓬莱,泉城,济南,学院,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