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获得六安市定向委托产学研合作项目20项

皖西学院获得六安市定向委托产学研合作项目20项

时间:09-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皖西学院获得六安市定向委托皖西学院产学研合作项目20项,六安市财政资助20万元。此次六安市定向委托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实施是落实“在皖高校深化拓展大别山道路暨服务老区加快发展推进会”和“皖西学院与六安市政府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皖西学院实施“科研兴校”战略、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近年来,皖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产学研工作,校科技处与六安市科技局多次磋商,就皖西学院与六安市科技局共同开展“服务六安市企业产学研合作专项”活动,达成了诸多协议与共识。

今年获批的产学研项目更加注重“三个面向”:一是面向企业,要求项目密切关注六安市企业需求,解决企业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项目材料必须有与企业签订的技术合作合同;二是面向科技创新平台,围绕皖西学院科技创新平台的建设,发挥技术优势,依托平台利用科研团队力量承担项目;三是面向实绩,要求项目的预期目标必须有专利或成果鉴定,突出成果形式的应用性和实效性。


更多有关"产学研,皖西学院,科技局,项目,面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