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09-27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在信息图文中心504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副院长肖世才出席会议。学生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及双节值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世才副院长针对当前社会和高校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作了安排。他要求全体人员都要有敏锐的政治觉悟,及时了解学生动向,关注学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尽快解决。同时他强调了双节期间的工作纪律,要求每位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证通讯畅通。

张桂兰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当前,学校的安全、稳定与和谐,持续健康发展是全体师生努力付出的结果,她希望全体人员要再接再厉,继续提高认识,保持警惕,坚持预防为主,强化责任意识,防患于未然。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庆献礼,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桂兰同志讲话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副院长肖世才作安全工作讲话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撰稿:崔鹏云 责编:吕文玲 摄影:张娟)


更多有关"副院长,郑州,工作会议,人员,党委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